創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是專業的元件設計公司,包含消費性IC、光電感測及分離性器件等相關半導體晶片設計,生產及銷售公司,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、網通、家電、工業控制、光電控制開關、傳感器及可攜式等電子產品的系統上。
目前我們主要的產品包括:
Planar MOS Schottky Wafer
Trench MOS Schottky Wafer
Current Regulated Diode(CRD) wafer
FRED wafer
TVS Array Wafer
未來產品研發方向:
未來產品研發將朝向 高速、高效、節能、環保 等相關器件的晶片發展,現在主要的研發方向分為以下四個主軸:
  • 光電感應元件
  • LED display 驅動 IC
  • 高壓高功率元件:MPS/PowerMOS/IGBT 等相關元件
  • 新材料元件SiC/GaN/HBT/PHEMT 等高壓及高速元件
以因應未來智能家電及物聯網等相關應用。我們將持續為我們的夥伴提供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。
創圓公司於 1997 年創立於新竹工業區,長久以來,我們以專業的半導體技術開發平台及產品設計,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與服務,我們堅定地秉持以下的原則,持續地為您服務,共創價值與卓越。
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.
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