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創圓 Join us
創圓文化
  創圓科技是以人為本的企業,強調團隊的互信協作。共創圓融和諧的工作環境。重視個人的特質與自我管理結合公司的任務目標,透過個人工作任務實現,不斷地自我挑戰及成長,使員工在此家庭發揮所長,達到研發創新的使命與願景。 我們提供一個平台,培育員工及透過此平台運作,可以讓員工自我的努力學習,永續的成長與創新。

我們相信創圓可以提供個人事業發展的最佳職場舞台
我們相信創圓的成就是建立在員工向心力及自我成就感之上,來達到員工共享的信念
創圓科技是以永續經營為宗旨,以宏觀的視野培育、傳承優秀人才,創造全體員工利益共享,以負起社會企業責任為精神。
在創圓,可以透過同儕互助成長,可以快樂的工作,可以盡情發揮個人所長。
在創圓,可以努力創造公司成長,同時可以兼顧工作與生活品質。
在創圓,我們期盼員工可以實現其個人理想,亦能善盡個人對社會的責任。
求才資訊
本公司為一專業的元件設計公司及相關元件應用方案的提供者。
歡迎加入創圓科技----讓你實現理想,創造未來的舞台。
我們的理念 -
堅信 -
應徵方式
注意事項
請事前準備好個人履歷表,並於面談當日攜代前來,方便縮短面談時間。
若面談當日不克前來,請事先電話通知人事部門承辦人員,以為自身留下較佳印象。
公司附近停車比較不方便,面談當日盡可能請提早前來。
Design by Web5000網頁設計.
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